杞枝

头像是我家cp泽泽的(❁´♡`❁)*✲゚!

✨泽泽四神仙,四世界的宝藏✨

正在努力变得优秀w

八百年登一次LOF

因为cp洁癖和口味挑剔长年在饿死的边缘。

心头肉→Colin Firth

不拆不逆→优散/GF:叔公组/HP:德哈/新边:路傅/KSM:哈蛋/全职:周叶/MHA:轰爆

一个迟到的答复

想了想在评论里答复实在是对 @秋山每天都在画作业 太太的不尊重,私下里也没有正面回答,很抱歉QVQ,虽然很晚了但是还是想着要发出来。

其实太太的意思很明确,只不过是我自己神经大条弧还长……

因为我对自己实在是没有多大自信说能得到别人的喜欢,有时不该说的话就不经大脑一下子就冒出来了,自我厌弃一下。

所以看到那条更新的时候我压根没往cp的方向想啊呜呜呜!

这么晚才正面答复真的!抱歉!

希望以后多多关照啦w

*好了接下来是秋山吹的发言时间。*

秋山太太你真的非常好啊!!人特别可爱!!画画也!!炒鸡好看!!我何德何能啊【暴风式哭泣】

想把秋山太太吹上外太空!!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