杞枝

头像是我家cp泽泽的(❁´♡`❁)*✲゚!

✨泽泽四神仙,四世界的宝藏✨

正在努力变得优秀w

八百年登一次LOF

因为cp洁癖和口味挑剔长年在饿死的边缘。

心头肉→Colin Firth

不拆不逆→优散/GF:叔公组/HP:德哈/新边:路傅/KSM:哈蛋/全职:周叶/MHA:轰爆

【雷卡】病

▲给茶茶滴w @甚么茶”

▲丧尸paro

▲雷卡only,双感染死亡向

▲OOC预警

   远方的霞光刺穿云层,在雾霭中铺出一条路,尘埃在废墟上沉默不言。

   “卡米尔,”紫色的火焰将近熄灭,青紫色的脉络在他苍白的皮肤上蔓延:“现在是日出。”

   雷狮倚着墙,勾了勾小指,他的感官在病毒的蛊惑下愈发迟钝。好在对方攥住了他的手指以示回应。

   “我的围巾弄脏了。”

   “我的头巾也被扯烂了。”

   “我早就告诉过您,您的头巾是很好的把柄。”

   雷狮手上一用力,把对方拽到怀里,按在胸口只看得见发旋儿:“嘴硬。”

   对方也不甘示弱,抓住他的领口往下拽,却因为身高堪堪吻上了他的下颚。

   他挑了挑眉,大拇指恶劣地擦过对方苍白干裂的嘴唇,捂住对方闪着微光的眼,他低头亲了亲对方的嘴角。

   然后他背过了身。

   他会死。像其他感染病毒的人一样。皮肤苍白干裂,满身化脓,丑陋无比。

   “您在害怕什么,”他的语调似乎从未变过,卡米尔牢牢攥住雷狮的手指:“死亡?”

   “你我都知道那并不是终点。”

   “病毒?”

   “我们都无药可救病入膏肓。”

   “还是你现在的样子?”

   “您什么样子我没见过。”

   雷狮低声笑起来,然后他在卡米尔口中尝到了丝丝腥甜的味道。

   对方的轮廓逐渐模糊,雷狮突然想起了那天他在水底的情形。

   光线被海水劈得分崩离析,四处溅裂,鱼群在他头顶起舞,偶尔有海鸟从海面上一掠而过留下一片小小的剪影。

   海水飘荡着,在明明灭灭的蓝色中有人游了过来,那柔软的黑发蹭了蹭他的脸颊,就像他唇上的触感一样轻,一触即离。鱼群在上方将光线遮挡,他在海底,看见了海中的海。

   咕噜噜,咕噜噜。

   泡泡在他耳边破裂,炸出一根根漂浮的羽毛。

   然后他伸出手——

   抓住了那个人。
  
  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